close
真的

要遠走高飛

學習飛翔

那次的跌落

妳說妳摔得很痛

痛得斂起羽翼

拒絕凌躍而起

飛的畫面

變成零散空洞

呼吸

變成一種習慣

隨著窒息的痛

壓著胸口

回憶很美

都是妳說的

嚐不到桑葚的甜

就只能想著他的不澀口

如果不是妳

我將被矇在被窩

黑暗摸索

光曙如妳

冉冉升起

妳說妳不是太陽

卻能懶洋洋的發光

暖笑開了晝夜

光影搖曳

挑燈夜讀的

是妳的味兒

妳要離開了

是該送上祝福

還是淚眼相迎

繫著一樹樹的黃絲帶

地球雖然小小的

但只要我們都能繼續

一步一步向前走

像雨絲般

不停歇

滴落

即使是擦肩而過

我想不經意的餘光

都能透視妳的幽默

隨性

是妳的代名詞

大師 幫我變個魔術

在幸福消失前

我不希望

看到妳故作堅強的勇敢

其實不會太難過

我知道

跟著緣起緣滅

故事 結束

不會在

live happily ever after

那只是另一個舞曲的開頭

音樂奏下前

別亂了腳步

童話

沒有一定的步伐

情緒如果能跟上節拍器的擺動

妳還會想當妳嗎



有時慢下腳步

踏踏腳印

溜溜足跡也好

create your own way

your own style





渲染





凝聚

不能旋轉於指尖的

更耐人尋味



不是凋零

轉折

會有序曲

帶領情緒走

是哲學

理性優美

還是

感性動人

當文字追趕著妳

潑墨吧

留給

下一個

妳懂的

他懂的



就是那

下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