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萱:我有潔癖
昶君:蛤(吃驚)那妳怎麼會和我們做朋友!!!

*世事難料 買安泰最好

11:XX對女朋友很好!!
昶君:雞肉是誰?!
11:可能是雞腿的妹妹吧 ㄟ我是說"T都"
昶君:喔(尷尬)

*不拋開心中的成見 永遠無法學得新知

11:聽說乃潔是高雄人ㄝ
昶君:感覺得出來啊 她很熱情 還有講話的方式
11:還有她曬得很黑(臉很俏皮的說)
昶君:(沉默)
11:ㄟ那妳覺得我講話方式像台南人嗎
昶君:(凝視3秒)妳知道 我認識妳太久 我忘了
11:那乃潔哩?
昶君:我太久沒看到她 等我下次看到她再告訴妳好嗎!!

*第一印象比愛還不能持久

(11滔滔不絕談論T有多可愛的話題)
11:我真的覺得我是P
昶君:妳不是 妳不是走這條路的啊
11:我是
昶君:妳不是
11:我是
昶君:妳不是
11:我是
昶君:好 妳是
11:妳這麼一說 我反到覺得我不是了
昶君:(昏倒)
(又經歷一段充滿T的話題)
昶君:啊~~~~妳不要一直跟我說T的東西 我頭快爆炸了
11:又沒T追妳 妳怕啥 
昶君:不是那個問題 是本來我覺得理所當然的東西變得不理所當然
或許我從來不了解自己 像斷背山一樣要到山上才找到真愛 或如果有一天我在游泳時 誰知道
11:為什麼要訂定期限?
昶君:什麼?!
11:為什麼一定要是3年級上學期
昶君:喔 拜託 是山上的"ㄕㄢ" 不是 3上的"ㄙㄢ"
11:喔 天啊 我都唸"ㄙㄢ"耶
昶君:我知道= =

*不了解問題的所在 是無法做深入的探討

(吃完雙層牛肉堡)
昶君:我還要吃雞腿
11:妳為什麼不一開始就點
昶君:因為她說還要再等9分鐘 我可以先吃別的 吃完一定超過九分鐘 就不用等啊
11:喔 真的好快 ㄟ 等等 妳真的要吃雞腿嗎(一臉惋惜樣)
昶君:當然 她炙手可熱 啊~好燙
11:拜託 我以前在T界也是非常炙手可熱的好嗎
昶君:= =(誰跟妳說那個)

*愛玩一語雙關的客倌 往往引火自焚 雙聲道變單巷道

11:如果以後妳的小孩是t妳會怎麼樣
昶君:(沉思)我覺得很好啊 如果她又很帥 我會很引她為榮 到處炫耀我有一個很帥又man的女兒
11:如果妳的兒子是gay哩
昶君:如果她不娘 我覺得也很好啊
11:如果她很娘哩
昶君:那要長得可愛。。。

*有些事情永遠是無解的 就像未來先來還是無常先來 雞生蛋還是蛋生雞 Who knows?

昶君:我耳朵好癢 一定有人再說我壞話
11:妳在開玩笑的吧 如果那樣的話 現在很多人的耳朵都在流血了
昶君:哈~天啊!!妳的耳朵在bleeding了
11:狂笑(哈哈哈哈哈~)ㄟ 什麼是bleeding阿?!
(開始演起戲來)
甲:天啊~你耳朵在噴血ㄝ(吃驚貌)
乙:喔 每天時間到都會這樣的啊(理所當然貌)
(兩人幻想兩耳噴血的樣子 像泉水一樣 咻+一陣狂笑)
p。s。11說她超愛t絕對不會說t壞話 就算t呼她巴掌外加3字經 她都會欣然接受還說謝謝

*有時情緒不在事情的本身 而是在面對的態度 放大鏡放錯焦點 柔和的太陽穿過也能碰出火花

11:我曾經夢到我強暴女生耶 而且我是男生那一方 我是不是T阿?
昶君:我常常夢到我是吸血鬼 難道我就是吸血鬼嗎(不屑的笑)
11:(懷疑+害怕的眼神)
昶君:喔 拜託 我真的不是
11:(懷疑+挑釁的眼神)
昶君:OK 我是!! 吼(裝吸血的樣子)
11:(覺得天啊怎麼那麼幼稚的表情)所以妳夢過妳強暴女生嗎
昶君:沒有。。。(望向遠方)

*夢的解析 留給佛洛伊德比較實在 

胖虎學長:喂 早安
昶君:= =(不是晚上嗎)蛤?!
胖虎學長:對!沒錯!
昶君:喔(你開心就好)
胖虎學長:明天開會 風雨無阻
昶君:可是我跟2年級說好 我們都不會去ㄝ
胖虎學長:誰
昶君:就社工系跟日文系的。。。
胖虎學長:可是風雨無阻 是因為什麼原因
昶君:因為颱風啊
胖虎學長:其實也不急啦 下禮拜也是可以
昶君:不是風雨無阻嗎= = 學長你真的很沒原則ㄝ
胖虎學長:那麻煩妳幫我跟2年級的說
昶君:不用說 我們不會去
胖虎學長:痾。。對 那再連絡 掰
 
*聽過比風雨無阻更爛的 那就是不見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