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看,
堆疊滿滿咖啡的書桌上,
老爺爺還是抵擋不住瞌睡蟲的魅惑,
沉沉地昏厥過去,起伏起伏,震耳欲聾的呼聲大作。
時間總會帶走什麼,
並在妳的眉梢,
不留情面的,
記上一筆筆的正字記號。

 

妳瞧,
那翹屁屁的大美女,
左搖右擺,體態翩然生姿,
妳以為身旁的呆頭鵝是她的貼身男友!
不,她是他的英文老師!
誤會的發生總在擦亮鏡片前。

妳聽,
一群小孩子放聲大叫,
啊~~~~~~~~
使我不自覺也想加入他們的行列,
但下場不是被嗤之以鼻,
就是一棒敲昏,打包帶走。
不管長多大,依然會羨慕起那童稚般的宣洩管道。
理智被社會的典獄長搖醒,
"任性是不容許滋長的"他嚴厲的說著。
漸漸地,壓抑的人們
帶著他們的狂濤怒吼當伴手禮
來到了機場。
啊~~~~~~~~

感受,
她聽著MP3陶醉的神情,羨煞了多少未解枷的靈魂。
看著她手指利落在吉他弦上起落劃下,懂得在琴譜上跳舞真的是一種浪漫。
她在書中的字裡行間慢跑,往往某人一生的焠鍊是為了填補某人一下午空洞的甜品。
他算著甸沉沉的報表,滿臉愁容砌成無奈,一副心事誰人知?
我想某種工作就是適合某種人吧!
像那般怪異又桀驁不馴的自信就是屬於探戈。

想想,
每種學習都帶有成長的壓力,
以管窺天,妳覺得它魅力無窮。
身歷其境,妳懂得那血淚的台上一分鐘。
遠走高飛,更需要堅決的勇氣,
     因為妳將要平衡更多失去與獲得的落寞感。

一個下午被蹉跎殆盡,
有時讓腦袋在放假並沒有什麼社會功能,
只是,靜靜地,等待,那已播過的歌曲,
這般的,等待,遠比重複repeat到膩,
更能回甘!
等待的過程中,
會意外發現更多值得等待的,
我這麼說,妳會了解嗎?

問問自己最喜歡什麼?
除了吃和睡,我想是,生氣吧(苦笑)

寫完的同時,老爺爺也睡醒了,我也該走了...

 
喏,拿去吧!這是快樂:)
            好像宣誓著,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外地人也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