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朋友圈中發現大家都對一本小說議論紛紛,

「格雷的50道陰影」!!!

我居然聽都沒聽過,突然覺得忙碌的生活讓我也變得盲目無味了,

立刻上網搜尋關鍵字!!!

相關訊息如雪片般紛飛而來,((我雜亂如麻的臭頭皮屑也如雪片般飛來 噁~))

"《格雷的50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一書,創下1周內破百萬本的新紀錄,

其1周550萬英鎊收入(約新台幣2億5560萬元),

破丹布朗的《達文西密碼》和JK羅琳的《哈利波特》銷售紀錄,

Amazon.comPublishing Weekly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

並蟬連英國前50大排行榜書籍的第1名長達4周,

火紅的程度讓環球旗下的焦點影業買下了電影製播權,

甚至在英國與德國書店均出現缺貨情況。"

完全被這強勢數據給嚇傻了,決定要給他好好拜讀一下~!((汗))

但是工作實在太忙碌了,一回家我只想一翻兩瞪眼((連洗頭時間都沒有了 哼))

回家真的想讓使用電腦過度的雙眼得到釋放,

但無肉令人瘦,無竹令人俗阿~!>"<((少女奈特的煩惱))

真的不想繼續當俗妹了!!!該怎麼辦怎麼辦~!!!

在書店晃悠正思索該如何是好時就看到"有聲書"~!!!

心理琢磨了一下就豪買了《格雷的50道陰影》有聲CD,((哈哈哈~貴婦笑))

回家後就開開醺醺立馬把它存到我的小ipod nano中,

古人歐陽修說讀書人馬上、廁上、枕上。

我現在比他更絕了,就算我真的閉眼也能遊覽群書了,

我現不管通勤、小憩、走路、抑或是發呆都是個名副其實的小文青了,嘿嘿

自己心裡也因此雀躍不已。

因為想分享這新嘗試的喜悅,喜孜孜地來分享這改變人生活習慣的閱聽方式,

其實也是想踏入文藝少女的路途,只是方式偷吃步了些,顆顆,

請體諒一個大近視的想護眼的心。

就讓我繼續聽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