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課程主題屬於我的浪漫傳奇

 

二、組別

 

三、作業內容


(高中寫的白蛇傳:青兒愛許仙 有人寫法海愛許仙

     或法海愛白蛇 哈哈 挺有趣的 跟大家分享)

 

太陽褪去我虛偽的外表鳥兒嘲弄我的無知軟弱

我何嘗不想倚偎你的身旁感受你的體溫


讓夕陽餘暉帶走我們最後的一分溫存


我沒有翅膀亦不能化作幻蝶


梁祝始終苦不過我內心的煎熬
我在心牆字字……

一字又一字的刻畫下愛你的詩篇
你卻隱然不見

我愛你縱然泥土被侮辱卻仍報以鮮花


我的愛是一湖池水


是你是你一次次波動起我的漣漪


混濁的污泥是你揚起塵念


我的蓮卻再也不高潔


風剪碎雲朵亦剪碎我千年的夢


痛恍惚的日子宛如環繞老樹的鮮苔依附著我的心


我想親吻你告訴你青鳥遠在天際近在跟前


她繞枝三匝卻無枝可棲


請你垂憐媳婦兒她臥伏在你眼前


她不是水中推開的明月更不是故做驕態的白蓮


她只是小小的蘿衣但她想包圍強烈的包圍擁有


儘管是雷風塔也甘願奉陪不是淚水滋潤的木石前盟


不是撞墓殉情的蝴蝶戀只望黃酒肚裡灌能喚醒你的哀憐


可惜你的心中只有白玫瑰哪能瞧見綠葉襯托的可貴


君瞧不見小青的悠悠嘆息,那是我深切想付出的心思纏綿你可看得見


我只有遙望著君的背影
但彼端的紅線卻與我平行蔓延……

心牆未倒下之前,『我愛你的心又有誰能瞧見


別把你的愛置於懸崖之上,因為那太高不可攀。

綠樹伸展到你窗前,彷彿是沉默的大地發出的渴望的聲音,

如果你聽見了,你會許我當你今生的新娘嗎?

我說不出這顆心為何如此默然沮喪,

你是我今生的驚嘆亦是我今生的遺憾!

許仙!許仙!夕陽依舊幾度紅,

但依偎你身旁的那人仍不是我。

『我親愛的-親愛的姐姐。』

我羨慕妳,所以我要損傷妳;

我愛妳,所以我要懲罰妳。

能否讓我默默許下,許仙!許我一個未來吧!

但我深知:渴望,是在黑暗中感覺在白天看不到的那些東西。

綠葉在戀愛時就變成了花,花在崇拜時便結出了果。

我淒苦的愛情卻一直沒有開花結果。

綠葉她還是綠葉嗎?歡愉嫌夜短,寂寞恨更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