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打噴嚏
作者:九把刀


大綱:

九把刀最感人肺俯之熱血愛情魔幻代表作
網路超人氣作家敷米漿、icecream風聆聯合推薦

「有種東西叫愛情。愛情需要什麼,我不知道。

當時在我小小的年紀裡,愛情就等於心心姊姊,心心姊姊就等於整個世界。」

一個在孤兒院平凡的男孩義智,愛上一直照顧他的心心姐姐,
沒想到心心姐姐竟與城市裡的傳奇英雄—音波俠……

「如果我的情敵是個超人之類的城市英雄,我該怎麼辦?
想辦法變成另一個英雄嗎?」

於是義智在大雨中放風箏,身上吊著一大堆藥水,
想要藉閃電轟擊自己,變成閃電俠或能源系的超人;
然後又看見一個男孩聽說哪裡有一隻很兇的、有狂犬病的大狗,
然後跑過去跟他打架、逼他咬自己等等。

一切都只為了讓自己在愛情的位置跟情敵平等。


「再一次仔細的看了《打噴嚏》。
相信我,這是一個很棒的故事,這是九把刀給你們的感動。
一個讓人握緊拳頭掉眼淚的故事。」——敷米漿

「打從你沉浸在故事第一頁裡,
就已經中了九把刀的陷阱。
關於這一點,
你實在很難不為這傢伙鋪陳故事的巧妙手法感到佩服不已。」
——《魔王爸爸的16封信》作者icecream風聆

妳身邊那人,也許不是妳的真命天子,但他或許是妳的專屬超人。
妳對他輕輕一笑,就會有一萬個天使在他的笑容上飛舞著。

摯愛的女孩愛上完美的城市英雄,
平凡的你只能低頭認輸、含淚給予祝福?
或用盡所有努力,日夜期盼有個機會,
可以在心愛的人面前逞一次英雄、盡一次心力,
一切只為了讓自己在愛情的位置與情敵平等……

我讀˙打噴嚏

剛開始看的時候
覺得故事挺白爛的
甚麼蜘蛛市蜘蛛幣還蜘蛛人哩= =
一大堆東西都寫得狗屁不通
覺得太天馬行空
架構卻不甚嚴謹
真的很想把書一攤
就丟在一邊
但看了看它
覺得怪可憐的
好吧好吧
誰叫我心地好:)
怎知道這本書也怪卑鄙的
讀到前至中段時
人像被吸進去一樣
一看就是個欲罷不能
無法將書本闔上
裡面描繪的情感真的很偉大
或許。。。那才是真正的愛吧:)
想說的很多,但我今天沒心情,改天說吧;)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